*以下資料僅供參考,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*
友站連結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
     
誘人又不失甜美這樣的妳 讓我心神蕩漾
Fee`Sexy 醉人心房‧蕾絲柔紗性感睡衣
★☆ 妳...太誘人 使我心神蕩漾 ☆★

夜慕低垂,妳那曼妙柔嫩的身軀,

不小心被我窺見,我的腦中

瞬間如同燃燒赤紅的岩漿漩渦,

被侵犯得毫無空隙...

因為妳...太誘人 使我心神蕩漾


MODEL身型:163/45 32D 24 34

試穿感想:合身

PS:此為二件式:上衣+丁褲
-->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友站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son1999 的頭像
    Samson1999

    撒姆森

    Samson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